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千鑫 - 輔導 | 2020-11-24 | 點閱數: 453
說明:
一、世界變動快速,高等教育應該如何轉型才能促進學生熱愛學習,不怕被 AI 取代,是當前全球一流大學均在認真思考、探索的議題。
二、本校作為臺灣少數進入全球百大的龍頭大學之一,針對未來大學的想像與討論,業已持續數月並進行過數百場大小論壇,勾勒出未來大學的雛形。我們誠摯邀請所有關心未來教育的高中師長共同參與「未來大學高峰會」,交流對未來大學的想法,與本校一起引領未來世代的轉變。
三、「未來大學高峰會」訂於 109 年 11 月 18 日(周三)上午 9 時至 12 時,在本校校總區綜合教學館 2 樓「錢思亮紀念講堂」辦理,相關會議資訊請洽蔡宗霖先生(alextsai@ntu.edu.tw , 02-3366-1869)。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7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