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宣導 陳薪弘 - 最新 | 2021-10-05 | 點閱數: 383

五倍卷來囉‼️
針對五倍卷的兌換方式,包括數位綁定,紙本實體券預定、、部會加碼券勾選等,都可透過官網完成,請以官網為主,切勿一時貪小便宜,而掉入詐騙陷阱❌。

假網路購物:在社群平台、群組中表示可以協助預購五倍券或是提供以少換多的服務,謊稱僅須支付少量金額,即可賺取更高費用,但是要求被害人先匯款。
假釣魚簡訊:收到不明簡訊,內容表示申請或預購資料不符,並附上一則短網址要求進行身分驗證。若點擊不明網址,恐遭植入木馬程式或有個資外洩的風險。
假解除分期:接獲不明來電謊稱,五倍券申請流程出現錯誤,須利用 ATM 或網路銀行操作解除分期付款的程序。
假冒用公務:假藉公務機關的名義,來電謊稱申請時身分證或健保卡遭人盜用,要求監管被害人的銀行帳戶、存摺或現金。

提醒民眾提高警覺,有任何問題請直接撥打 1️6️5️反詐騙專線  或 110 報案專線求證



資料來源:臺南市政府警察局 FB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6時10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