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陳寶妃 - 升學 | 2020-06-23 | 點閱數: 479

各位 109 指定科目考試考生和考生家長:大家好!

       109 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將於 109 年 7 月 3 日(五)至 5 日(日)舉行。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和各考區承辦大學都正積極準備中,並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規範,進行各項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 情的防疫措施。各項措施,以保護考生及試務人員健康,並以維護考生權益、 維持考試公平為原則,因此造成不便之處,尚請體諒。

       本中心已於 109 年 6 月 15 日正式公布「109 指定科目考試防疫措施新聞 稿」,內容包含本次考試的防疫措施以及防疫相關規定,請考生務必於考前至 本中心網站( https://www.ceec.edu.tw )「最新訊息」與「指定科目考試專區」查 覽。

       本次考試,為減少人潮聚集,雖未開放考生親友進入考場陪考,但只要是 集報單位考生,都會依各單位報名人數設定考生服務隊人數,個別報名考生也 特別安排考分區的考生服務隊提供協助,而身心障礙、重大傷病及突發傷病考 生,每位考生都可申請 1 位親友陪考。除此,中午休息午餐時間,考生可以離 開考分區外出,只是每次再進入考分區都必須配合出示證件與量溫;未外出的 考生,以於試場內用餐為原則,並配合使用隔版。

       本次考試,雖然已將每間試場人數由 42 人調降為 36 人,但座位之間仍難 達 1.5 公尺的社交距離,所以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考生仍須全程配 戴口罩。有關試場開放冷氣,依據教育部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討論,考試 期間,開冷氣,教室門保持關閉,但在對角處各開啟一扇窗 15 公分,以利通 風。提醒考生,試場開放冷氣為服務性質,若考試過程中發生冷氣服務中斷 時,監試人員會視需求開窗及開電扇,考生應繼續考試,不得因冷氣故障要求 更換試場或加分。

       在此,呼籲各位考生於考試前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 場所,並隨時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態,安心準備應試。考試當天,請務必記得攜 帶應試有效證件與應試物品以及入場識別證。進入考分區時務必配戴口罩、出 示證件並配合量溫。若是忘了帶入場識別證,還是可經確認身分後補發,但會 延遲入場時間。另外,我們特別請各考分區考試當天,比以往提早 30 分鐘於 7:00 開始量溫,請盡量提早出門以避開入場時的人群聚集。

            祝福各位考生應考順利,展現佳績!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敬啟 中華民國 109 年 6 月 15 日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3時09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