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陳寶妃 - 最新 | 2020-05-29 | 點閱數: 340

說明:
一、「全民英檢( GEPT )高級測驗」專為評量高階英語溝通及學術英語能力而設計,檢測程度相當於歐盟「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 CEFR )中的「流利級」( C 級)以上。適合對英語學習有高度熱忱並且表現優異的學生來挑戰。
二、本測驗成績獲國內大學採認作甄選入學、抵免英語課程學分、申請獎學金、甄選國際交換生之標準,有利學生學涯規劃。
三、 GEPT 高級測驗亦獲得「英國醫學總會」( General Medical Council )的高度評價,與其他五大國際英語測驗(如雅思 IELTS 、網路托福 iBT TOEFL )並駕齊驅,是非英語系國家所研發的英語能力檢定中,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測驗。
四、 109 年高級聽讀測驗將於 7 月 11 日舉辦,考區設有臺北、臺中及高雄,即日起開放報名。凡報考本次測驗,將有機會獲得官方出版品學術寫作書或文青木質隨身碟,詳情請見報名官網: https://bit.ly/35CenlB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2時11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