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吳素梅 - 活動 | 2020-05-04 | 點閱數: 548

「青春加油讚(第 2 集)」是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警察廣播電臺、財團法人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在 106 年間合作推出的校園安全廣播單元劇,並製作雙 CD 無償提供全臺國中小運用彈性課程及課餘時間播出,以簡短逗趣的小故事傳達校園安全觀念,每則單元劇後更有專家(法官、檢察官或律師)現身說「法」,讓孩子們都能在心中種下一顆自我保護、遠離犯罪的種子,而校園毒品防制正是其核心目標。
為使「青春加油讚(第 2 集)」能在聲音之外添加引人入勝的圖文插畫及創意文案,透過多元媒材引發閱聽興趣,提升反毒教育效果,並運用網路平臺擴大推廣,藉由網路不受時空因素限制之特性,讓家長及兒少擁有更便捷的學習管道,特舉辦本次插畫及文案徵選活動。
「青春加油讚(第 2 集)」廣播劇內容可至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網站/影音專區/政策宣導專區下載或線上收聽。
網址: https://www.pbs.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48

 

:::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