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陳寶妃 - 升學 | 2020-04-08 | 點閱數: 348

說明:
一、考量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了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故原定於 4 月 5 日與 4 月 6 日舉辦的新竹場次與台北場次新生說明會取消辦理,將於 4 月 2 日改採「線上說明會」方式辦理,各學系之線上說明會時間將於放榜當天公告於本校網頁。
二、本校為了協助個人申請的學子了解準備備審資料的方向,特別準備「備審資料指引」,敬請提供學子參考,本校各系資料索引搜尋途徑:學校「首頁」→「招生資訊」→「個人申請」→「書面審查學習準備指引」。網址:(http://admission.chu.edu.tw/var/file/47/1047/img/583/419716612.pdf)。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2分
9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