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陳寶妃 - 升學 | 2022-11-11 | 點閱數: 70

說明:

一、本校承蒙貴校一直以來大力推薦學生就讀本校,銘感五 內。

二、 110 學年度大學部新生註冊率 98.64%(不含外加名額)全國第 5 名, 111 學年度大學部新生繁星推薦滿招、申請入學分發 全國第 14 名,而選填本校為第一志願比率亦達 96%,持續的 努力,感謝給予高度肯定。

三、本校學生在學四年皆享有「國立收費」,並依學測成績高 低享有不同額度獎助學金,海外學習獎勵金、第一志願獎 金等。在校期間的各項學習表現,另可申請 20 餘種校內獎 勵措施,還有 3-30 萬「海外學習獎勵金」,可應用在修讀 2+2 雙學位、交換生、海外實習、海外專業學分、海外志 工,本校海外學習資源遍布 4 大洲 22 國 89 校。

四、在校學習每生可選讀元宇宙(Meta Universe)關鍵技術體驗課程,包含 VR(虛擬實境)、 AR(擴充實境)、 MR(混合實 境)、 AI(人工智能)、程式設計、數位財金、 SDGs 等,培養 未來產業核心能力。本校與 480 家機構簽訂產學合作,及 938 家企業簽訂實習合作契約,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達 95.42%,雇主滿意度達 89.39%。

五、隨函檢送校級 DM 招生文宣電子檔 1 份,懇請惠予協助於貴校 網站公告宣傳,無恁感激,紙本文宣將另函寄上。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5時11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