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陳寶妃 - 升學 | 2022-10-31 | 點閱數: 433

說明:

一、本校承辦國教署 111 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英文作文及英語演講比賽,請貴校惠允參賽學生及帶隊師長公(差)假各乙日蒞臨參與。

二、比賽日期與時間,如附件[01-02]時程表:

(一)英文作文: 111 年 11 月 5 日週六,上午 9 : 00-12 : 00 (請於 9 : 30 前報到完畢)

(二)英語演講: 111 年 11 月 10 日週四,上午 7 : 20-13 : 00 (請於 7 : 40 前報到完畢)

(三)由於參賽時間較早,並涉及評審講評時間不一定,以及車程時間,故請貴校惠允參賽師生公(差)假一日往來。

三、防疫站:臺南女中校門口,如附件[03]地圖。

四、報到地點:臺南女中椰風廳,如附件[03]地圖。

五、比賽規則,請詳參比賽網址: https://web.tngs.tn.edu.tw/111entest/

六、證件服儀

(一)所有比賽,選手請攜帶證件:有本人照片的學生證、身份證或健保卡。未帶證件者,不得入場比賽。帶隊老師請攜帶學校之工作證件,以備不時之需。

(二)英文作文:

1、參加決賽學生以「穿著學生制服」為原則(除非學校沒有制服,以有照片的證件為準)。

2、攜帶藍、黑色鋼筆或原子筆、修正液(帶)(本校現場恕不提供)。

3、入試場比賽時,請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或健保卡以便監試老師核對。

(三)英語演講:

1、參加決賽學生「應穿著便服」,並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以便承辦學校核對;未帶證件或穿著制服(含學校體育服)者,均不得入場參加比賽。

2、指定題題目,依據國教署簡章規定日期前,公告於第五點所述之報名網頁。

3、看圖題題目,為即席題目,恕不公告。

七、相關說明:

(一)停車位―本校不提供停車位,故請參賽學校提早至本校以利交通便利性。

(二)午餐訂購―因為防疫且所處為臺南美食聖地,故本校不提供協助訂餐。若擔憂比賽過晚,為防飢餓可以至鄰近區域,或本校合作社購買。

(三)進出試場―

1、非指導老師及非參賽學生,一律不准入校。

2、各校帶隊老師,僅限 1 人。

3、請帶隊老師與選手,事前從前項第五點網站,查閱好自己的參賽編號,以利現場核對身份、尋找試場。

4、英文作文:

(1)請依據現場公佈之序號入座。

(2)參賽證對應的試場編號,以現場公佈的海報為準。5、英文演講:

(1)選手請依據現場抽籤序號配戴「上台序號相關貼紙」於左胸前,進出試場。

(2)因為公平原則,「指定題」比賽場地不開放帶隊老師入場。

(3)「看圖題」場地為防止洩題,師生入場後,直至比賽結束前,一律不得離場,只能在比賽場地參與到結束。

(4)承上,由於競賽時間長達半日,故若帶隊老師若欲進入看圖題限制區域有三次時間點:

甲、 07 : 50-08 : 00 比賽開始前

乙、 10 : 10-10 : 20 中場休息時

丙、 12 : 10-12 : 30 比賽結束後

(5)承上,在上述時間點外,不可進入,防止干預比賽。若因為比賽時程延宕,依據現場工作人員的說明與公告為準。

(6)講評與頒獎,老師可於競賽結束後於前列「丙時段 12 : 10-12 : 30」上樓聆聽參與。

(7)由於今年擴大區域,選手增多,時間可能往後延至 13 : 30 左右,請跨縣市往來的參賽學校,注意通車時間。

(8)比賽未全部結束前,所有人都不得離場。比賽結束後,方可自行斟酌是否參與講評與頒獎。

八、其他相關:

(一)請參照附件參賽時程電子檔之說明,如附件[02]時程表。現場若有其他相關事項異動,依據比賽現場公告之內容為準。

(二)參賽學校之選手名單如前列第五點之網頁公告。

九、承辦人:臺南女中教學組 06-2131928 分機 102 ,信箱 teach@tngs.tn.edu.tw (張組長)。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3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