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林千鑫 - 營隊 | 2019-12-25 | 點閱數: 534

主旨:本校管理學院將於 109 年 1 月 20 日(星期一)辦理「商業智慧日體驗營」,敬請惠予協助公告並轉知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執行教育部補助「智慧創新跨域人才培育計畫」,為培養高中生對於商業數據分析的了解和興趣,特辦理「2020 商業智慧日體驗營」,俾使高中生了解利用 R 語言進行基礎資料分析及資料視覺化的便利,並藉由一天的課程讓高中生實際操作數據並分組競賽,也感受「資料整理及資料互動視覺化」之效果。
二、「2020 商業智慧日體驗營」活動資訊如下:
(一)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二)參加對象:全國高中生
(三)活動時間: 109 年 1 月 20 日
(四)活動網站: https://bap.cm.nsysu.edu.tw/?page_id=2799
(五)聯繫窗口:林士弘, dali011188@gmail.com
三、全程參與者將於活動結束前頒發結業證書;另響應環保政策,請參加學生自行攜帶環保杯。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08時17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