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陳寶妃 - 升學 | 2022-04-01 | 點閱數: 122

說明:
一、本校民族音樂學系招收音樂專長與舞蹈專長的學生,自 2021 年起本系劃分為展演創作組(音樂專長、舞蹈專長)以及藝術管理組,提升全方位競爭力以創造本系(所)學生因應未來多元社會,增加多元豐富就業之無限可能。因此,歡迎熱愛表演藝術或是對於藝術行政管理產業有興趣的學生就讀本系。
二、本系獨立招生訊息如下:
(一) 展演創作組:器樂演奏專長(中國器樂演奏、西洋器樂演奏、音樂創作)、演唱專長(美聲聲樂、民族聲樂、流行歌唱)、舞蹈專長(現代舞、古典舞、民俗舞)。
(二) 藝術管理組:歡迎對於藝文產業幕後製作執行有興趣的同學報名。
三、辦學特色:本校民族音樂學系為臺灣唯一一所涵蓋多元音樂文化、世界音樂與舞蹈的跨領域表演藝術的學系,旨在傳承傳統與古典音樂演奏、舞蹈創作,並輔以肢體訓練、劇場表演開發提升自我信念,帶領學生探索跨域表演藝術之創作,培養學生具備宏觀的藝術視野和思維、一專多能的展演技巧及創作能力。四、招生對象:對於跨域表演藝術創作有興趣的全國高中職學生。
五、系官方網頁: https://music3.nhu.edu.tw/Web/Index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6時12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