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蕭欣怡 - 最新 | 2021-11-01 | 點閱數: 286

主旨:聖功女中將於 110 年 12 月 29 日(三)舉辦 110 學年臺南市國中跨校「大話天下」好書介紹比賽,歡迎有興趣教師指導學生參加比賽。
說明:
一、雖然 2021 年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肆虐,讓各國傳出許多令人心酸的事故,但是也喚起國際間的友情。即使國際界線因疫情而明確,文化的交流與情誼的輸送仍是越過一切外在因素。本活動透過「大話天下」的競賽主題,希望鼓勵同學敞開胸懷,接納國際文化、進行多元閱讀、思索,反思人我互動關係,以體認你、我、他、天地,都是互相依存的宇宙心。並磨練學生口語表達技巧,交流好書知識,同時開擴學習視野。希望藉此活動吸引更多同學加入閱讀活動,增進閱讀的樂趣,特舉辦本比賽。
二、比賽時間: 110 年 12 月 29 日(三)下午 1:30~3:30 。比賽地點:聖功女中國際會議廳。
三、各校自行舉辦校內初賽,選出代表 1~2 組參加跨校比賽,並惠請貴校給予參賽師生公差假。報名方式:
(一) 將報名表傳真至(06)2745300
(二) 將電子檔寄送至 library@skgsh.tn.edu.tw 。
四、本活動由本校與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合辦,得獎者可獲頒獎狀及獎勵品。
五、本次活動日期暫定於 12 月 29 日,屆時若因疫情變化而延期或取消,本校會再行通知。
六、本辦法內容將公布於學校網頁「最新消息」和聖功愛閱圖書館 FB 粉絲頁。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4時13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