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陳寶妃 - 升學 | 2021-10-18 | 點閱數: 157

說明:    
一、為鼓勵優秀學生就讀本校各學系學士班,特訂定旨揭辦法,學士班新生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獎學金最高可申請新臺幣 200 萬元。
二、本校目前設有人文、教育、管理、科技、水沙連等五個學院,計有 23 個學系、 29 個碩士班(另設 7 個碩士在職專班)、 13 個博士班,優質師資與學習環境是莘莘學子的最佳選擇。
三、本校 在內的 11 所國立大學今年業奉教育部核定組成國立大學系統(National University System of Taiwan, NUST),在教學資源、研究發展、圖資網路、國際事務、產學智財等面向之連結更形緊密,就讀學生可於該系統內跨校選課、修習雙主修或輔系,學分互相採認,落實多元學習。
四、本校在「產學合作」指標獲泰晤士高等教育機構 2022 年世界大學排名評為 412 名,「論文發表量」亦進入全球千大;同時 亦榮獲 2021 年 天下雜誌「USR 大學公民獎」公立一般中型大學第 1 名之肯定。此外,本校為全球前 50 名綠色大學,致力追求永續發展更發揮影響力、落實大學社會責任,是引領中部區域共榮之表率。
五、為協助經濟弱勢考生就學,本校另制定「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復原力優秀學生獎助學金申請要點」(如附件)及提供其他多種獎助學金,詳情可至本校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網頁查詢( http://sgs.student.ncnu.edu.tw/)。
六、竭誠歡迎貴校師生蒞臨本校參訪,本校將安排專人接待。聯絡電話:( 049 ) 2918305 。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2時11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