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宣導 陳薪弘 - 最新 | 2021-10-22 | 點閱數: 314

什麼!! 二手機保有九成新
什麼!! 預繳訂金就能體驗手機
什麼!! 電子支付還甭付現金
什麼!! 我是全天選之人覺得開心
什麼跟什麼這就是詐騙的序曲

有些消費者因最新機款價格過高,或性能提昇非己所求,於是趁著換機潮以相對低廉的價格購買上代機款,以價差換取 CP 值。
詐騙集團遂利用此種欲求便宜的心態設局行騙,先是大幅降低二手機販售價格遠低於市場合理價再以「預先繳納訂金後便會寄送手機體驗,若覺滿意再補足餘額」等話術,吸引消費者下訂,而多元的支付方式更是加速了受騙的進程。
當消費者支付訂金後,往往再也聯絡不上賣家,才驚覺受騙上當,如此小額詐騙的手法,既已累積相當數量的受害者。

✅顯不合理的交易價格,要提防

✅難以確認賣家的交易方式,要避免

✅心生懷疑即刻撥打 165 ,要謹記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臺南市政府警察局 低價換舊機 就。 很。 好騙 正 義 Loading... 1 舊機九成新 2 超低價只收訂金 3 收款後寄機體驗 你被騙了啦 165 」的卡通
資料來源:臺南市政府警察局 FB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9時07分
74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