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千鑫 - 輔導 | 2021-09-27 | 點閱數: 340
說明:
一、新課綱全面起跑,教育創新改革讓學習更多元,「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CEI 學群探索中心」,推出資訊程式系列,包含「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 及 C++等程式相關課程。 APCS 成績除了是申請入學 APCS 組必要成績外,也是多校特殊選才等多元入學管道重要參考資料,並供大學選才之參考依據。
二、資訊學群『我的 C++哪有這麼困難』30 小時線上課程, 10 月 16 日~12 月 18 日每周六 09:00-12:00 ;資訊學群『APCS 解題競技場』30 小時線上課程, 10 月 17 日~12 月 19 日每周日 09:00-12:00 。專業講師群由清大、交大、臺大資工學士、碩士組成團隊,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趨勢洞悉,引領高中職生懷抱夢想與熱情與我們一起走向適性揚才、終身學習體驗探索。
三、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本校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課程整體規劃請參考附加檔案,開課資訊請參閱「學群探索中心 https://cei.sce.pccu.edu.tw/?tag=資訊程式學群」,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均可享有團報或早鳥折扣。資訊課程開課方式包含實體即線上,可依照貴校或團體需求量身訂做,諮詢電話請洽: 02-2700-5858 分機 8224 ,手機 0986-716-937 , email:ycchao@sce.pccu.edu.tw 趙小姐。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9時07分
8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