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千鑫 - 研習 | 2021-07-14 | 點閱數: 442
說明:    
一、鼓勵女性青年投入科學發展,並促進科學與科技界中的性別平等,科技部全球事務與科學發展中心特別舉辦《科技女力講座》,邀請在科技業與科研領域中的成功女性企業家與領導人物,分享其學思歷程,讓青年們在求學或求職時,不再受限於傳統的性別刻板印象,打開更寬廣的職涯選擇,並鼓勵更多女性投身科研領域與科技產業。
二、《科技女力講座》資訊如下:
(一)時間: 110 年 7 月 30 日(星期五) 13 時 45 分至 16 時。
(二)線上會議平台: Cisco Webex (會議網址將於報名後以電子郵件告知)。
(三)參與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教師、職員、一般民眾。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10 年 7 月 26 日受理報名,報名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LwzdY
三、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考活動網站《科技女力講座》(網址: https://gase.most.ntu.edu.tw/events/67 )或洽詢本案聯
絡人:陳先生, Tel : 02-3366-2121 轉 121 , Email : gasebeckchen@ntu.edu.tw 。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07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