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千鑫 - 營隊 | 2022-07-14 | 點閱數: 115
說明:
一、本體驗營旨在讓高中職學生進行工程材料的相關實驗,課程內容包含粗粒料與細粒料的比重、吸水率、篩分析試驗、粒料的容積密度及空隙率試驗,以瞭解骨材的基本性質以及對混凝土會有哪些影響。另外,本課程還會進行硬固後混凝土的相關實驗,包含反彈錘及超音波波速等非破壞性檢測試驗,以及混凝土圓柱試體抗壓強度試驗。學生在完成上述實驗後,可以體驗到材料實驗在土木工程應用上的重要性,以及具備混凝土基本性質的概念。
二、活動訊息如下:
(一)活動主題:工程材料實驗及非破壞檢測體驗營。
(二)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
(三)活動日期: 111 年 7 月 18 日(星期一)9 時至 16 時。
(四)活動方式:實體授課,全程免費。
(五)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0prpkl
(六)活動官方網站網頁: https://reurl.cc/LmkQdy
(七)人數限制: 20 位(依報名順序錄取,並保障弱勢學生優先錄取,額滿為止)。
(八)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7 月 14 日(星期四)止,報名成功者將以電子郵件通知。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