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訪客 - 營隊 | 2022-07-11 | 點閱數: 125

一、 活動目的:歷史都市聯盟( LHC )是國際性組織,以歷史城市為主要成員,臺南市為 LHC 會員,今年( 2022 )適逢該聯盟辦理第 18 屆世界大會, 11 月份將於南韓安東( Andong )舉行。本次大會除了就都市再生 及永續性討論,為了促進城市間的相互了解,同步辦理青少年繪畫比賽。

二、 創作主題: 2022 以「面具藝術的獨特性和創造性」( Uniqueness and Creativeness of the Mask Art )為主題,參賽者可透過「描繪傳統面具」 或「具有傳統面具的活動場景」介紹自己國家具有獨特特色的文化。

三、 繳件資格: 7-15 歲 ,居住於臺南青少年與學童,每人限一件作品。

四、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 111 年 8 月 30 日止。

 

其他詳情請詳見附件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3時14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