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千鑫 - 營隊 | 2022-05-13 | 點閱數: 123
說明:    
一、本次工作坊由本校文學院所屬之中文、歷史、哲學三系合辦,係考量高中職同學在進入大學前,對大學課程了解有限,因此採工作坊形式,以課程、實作等活動深化同學理解人文知識與內涵,同時激發對於人文學之熱忱與想像。
二、今( 111 )年以「在枝頭上狂歡的人」為主題,招生對象為全國高中職生(含應屆畢業生),預計共招收 48 名學員。
三、檢附本次活動之宣傳海報乙份,敬請惠予轉發宣傳。
四、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cculapch.workshop/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11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