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千鑫 - 營隊 | 2022-05-11 | 點閱數: 147
說明:
一、旨揭 2022「臺藝夏令營」謹訂於 111 年 7 月 18 日(一)至 8 月 10 日(三)辦理,課程詳細資訊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站( https://uaap.ntua.edu.tw/exeducation/)查詢。
二、招生對象:高中職在學學生。
三、本活動由本校師資團隊精心設計,特別注重探究思考與實作的能力,教導學員如何激發想像力、發展創意,並藉由不同藝術媒材與形式進行「啟發創意」的方法解析與實作操練。透過活動中所激發自主探索、發現與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將是個人特色、內涵與能力最詳實的展現。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7 月 14 日(四)17:00 止,統一採網路報名。
五、上課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 1 段 59 號)。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