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陳寶妃 - 升學 | 2021-12-24 | 點閱數: 189

說明: 一、為鼓勵學生善用中、英語能力進行對譯表達及了解、英文 的語言習慣與文化脈絡,讓學生在中、英文的使用上更為 純熟,本校特舉辦「2022 文藻盃全國高中職中英翻譯大 賽」。邀請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學生,以中、英語簡介自 身興趣的主題音檔參加初賽。入圍決賽的學生將可參加以 「十大體育」為主題的口譯大賽,競賽項目包含現場「視 譯」( sight translation )及以英語表達體育內容做為評 比項目,讓參賽同學藉此以譯交流,以文會友。 二、旨揭比賽分為初賽及決賽二階段;初賽須於 110 年 12 月 30 日 前將競賽音檔及參賽資料電郵寄送至 wzut2020@gmail. com 。決賽於 111 年 3 月 17 日上午 9 時至 12 時假文藻外語大學 公簡廳一樓舉辦。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