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陳寶妃 - 升學 | 2021-11-09 | 點閱數: 196

說明:
一、本校承蒙貴校一直以來大力推薦學生就讀本校,銘感五
內。
二、有關「特殊選才」:
(一) 我們尋找具有特殊優良學習成就表現、藝才專長或不同教育資歷及經濟弱勢學生。(備註:資歷及經濟弱勢包括境外臺生、新住民及其子女、經濟弱勢學生(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實驗教育學生(學
校型態、非學校型態,如:自學等)。
(二) 招生學系: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國際事務與企業學系、自然生物科技學系、傳播學系、資訊工程學系。
(三) 考試項目:書審資料、面試。(四) 報名日期: 110 年 11 月 10 日(三)至 12 月 17 日(五) 。
(五) 量身打造的優惠:
1、四年免學雜費/免住宿費。
2、 14 萬獎學金。
3、 20 萬海外學習獎勵金。
4、依學生特殊能力專案打造學習計畫,國際企業學位學程為「2+2 海外雙學位」學程。
三、有關「繁星推薦」:
(一) 申請條件:高中在校成績校排前 50%,學測成績通過檢定門檻。
(二) 學校有三學群可供填報:
1、第一學群。
2、第二學群。
3、第三學群。
(三) 優惠措施獎勵多:
1、第一志願獎金 1 萬元。
2、在學四年國立收費,四年省下約 20 萬,並依學測成績高低享有不同額度獎學金,海外學習獎勵金,可進行
2+2 雙學位、交換生、修習專業學分、移地教學、海外學習、申請海外實習等。
3、在校期間各項學習的優異表現,還有 10 餘種校內獎勵措施可供申請。
(四) 在本校大一上學期結束,亦可依志趣申請適性轉系。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0時17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