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千鑫 - 營隊 | 2021-10-19 | 點閱數: 260
一、依據臺中榮民總醫院 110 年 10 月 6 日中榮教字第 1102900605 號函辦理(如附件)。
二、臺中榮民總醫院透過模擬醫療操作方式,讓青少年親身「體驗」完全不同的醫療環境與問題,對於未來有志成為醫療從業人員的莘莘學子們,是初步暸解及體驗醫療工作環境的最佳機會,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三、旨揭活動詳細內容請參照臺中榮總醫院最新消息公告或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uEzf2cAnRBCZ4QyRfYg0_IQpm7pUG0-e7PkMAij1SY/edit
四、疫情期間,活動相關規範依照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告辦理。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22時15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