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趙鴻中 - 最新 | 2020-09-23 | 點閱數: 496

  本校申請教育部補助,於109年暑假期間辦理國中夏日樂學活動,聘請國家級藝師蔡德太老師、阿美族薪傳教師葉梅花老師與本校國中、高中教師等,開設「生活中的自然生態與科學實驗」、台江探索」、「廟宇中的鑿花藝術」、「阿美族生活語言與文化」等課程,邀請國中學生免費參加。課程多元,在實作體驗與校外踏查等多元活動之下,學生收益頗多。

  國二陳同學表示:「今年暑假幸好有參加夏日樂學,不然上完暑輔後的下午時間就這樣白白浪費了。上了夏日樂學學到不少新知,增加不少視野,讓我這個暑假過得非常充實。」國三蔡同學則認為:「因為上夏日樂學,所以學到了如何製作影片還有知道阿美族的習俗、歌曲以及舞蹈,這些課程非常有趣又好玩,也很感謝上課老師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

  本校實際授課的張世宗主任表示:「這次帶著夏日樂學的小朋友做了幾個趣味小實驗,發現他們非常熱情地參與,過程中每個人都自力完成實驗小作品,各有各的特色,不變的是同樣明亮的眼神及專注的表情,以及帶著成品玩樂時的熱情洋溢。深深覺得這是個很意義的活動,未來看看能否也讓學區小學生有機會一起來參與!」

  雖然本校初次申辦本活動,但是在多元豐富的課程之下,學生積極熱情的學習,謝振宗校長與行政團隊打算明年繼續申請,並且規劃邀請學區國小一同來參與。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11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