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宣導 陳憶緻 - 最新 | 2020-06-16 | 點閱數: 528

一、近期氣溫持續偏高,高溫易造成熱傷害發生,請加強師生熱傷害衛教宣導並妥適規劃戶外活動或課程安排,以維護師生安全。

二、熱傷害可分為幾類:熱水腫(Heat edema)、熱痙攣(Heat cramps)、熱暈厥(Heat syncope)、熱衰竭(Heat exhaustion)及最嚴重的熱中暑。過度的高溫可能造成心血管、腦血管及呼吸性的病因所造成的猝死,熱壓力相關的慢性健康損害,也可能表現在生理功能、代謝過程和免疫系統的傷害上。

三、請各校逕至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網站「預防熱傷害衛教專區」參閱,網址:https://www.hpa.gov.tw/Pages/List.aspx?nodeid=440

四、另請各校持續加強下課時間走廊用路人之秩序管理及宣導正確使用遊戲器材,以減少意外傷害事件發生。

五、倘發生意外件請於時限內(3)完成校安通報「意外傷害事件」並詳實填報,填寫內容請參閱本局10853日南市教安()字第1080504774號函(諒達)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