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千鑫 - 就業 | 2021-08-06 | 點閱數: 296
說明:
一、為因應當前「工業 4.0」趨勢之蓬勃發展,本校特設計以機械製造、 AIoT 技術整合、產品週期管理等三大面向為主軸的增能課程,期能引領學員通過學、術科雙管齊下之養成構建課程,將智慧製造概念應用於實務的層面。
二、課程費用:一般生新臺幣(以下同) 28,420 元,優惠補助對象全額免費。
三、優惠對象: 15 至 29 歲之本國籍待業青年可申請本計畫補助,訓練期間除得享有訊字保險、學費全額免費之優惠外,更可領取每月 8,000 元之獎勵金。
四、本課程之職涯展望,在於協助青年順利就業或培養第二專長,學員完訓後具備智慧製造概念與智慧光學 AI 基礎知能,可從事智慧設備工程師、智慧製程工程師、物聯網工程師等職務;本校亦將於結訓後辦理就業媒合活動,期能促成勞資雙贏局面。
五、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以免向隅;課程簡章及細節詳附件 EDM 等,亦可洽詢承辦人黃小姐(04)7232105#7286 。
:::
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07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 more... ]